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公告:111年《 成績複查規定事項 》,請查照。

一、因應新冠疫情,為保護您的健康安全,若需申請成績複查者,今年先在「線上登錄」後,依以下第二項規定提出申請免除須本人親自到本校現場申辦。

           (成績複查登錄網址https://forms.gle/Z2kef9B8wGvtkTDDA )

二、線上登錄時間:628()上午9時起至629()下午4時止逾期不予受理,申請複查以乙次為限。線上登錄完成後,請自備以下文件,

629()下午前,限時掛號寄出後,才算是完成提出成績複查申請,受理時間以郵戳為憑逾時不予受理

     ()複查成績申請表(簡章附表九,須填妥正副二表,字跡請工整。)

      ()複查費:郵局匯票新台幣100元。(匯票抬頭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)

     ()書寫收件人及地址的回郵信封乙個(須貼足35元限時掛號郵票)。

三、其他:

       ()收件地址: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。

      ()收 件 人:高科大進修學院招生成績組(楊小姐)。

      ()連絡電話07-38145261292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