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南區智能鑄造產學攜手合作專班招生總成績公告

一、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報名及報到專區選擇「南區智能鑄造產攜專班」成績查詢。

二、成績複查注意事項

()如需成績複查:限於112526(星期五)1700前先以E-mail方式提出複查申請(cloffice01@nkust.edu.tw)並電話確認(07-601100031195)。另將申請表、成績單(請自行列印)、複查費匯票及回郵信封乙個,112529()()以限掛寄出(郵戳為憑),逾期或複查程序不合者,不予受理

1.成績單(請網路下載列印)。

2.複查成績申請表(如簡章附表三)

3.複查費:每項新台幣50元整,以郵政匯票繳交匯票收款人戶名:「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」

4.回郵信封:填妥收件人姓名、郵遞區號、地址,並貼足35元整郵資。

()複查僅就各項成績核計辦理查核,不得要求重閱或調閱、影印相關成績資料,亦不得要求告知評分委員之姓名及其他有關資料。考生申請成績複查以一次為限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