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離島地區學生保送五年制專科學校甄選招生錄取名單公告

一、榜單:請點我

二、本校於112/3/31以限時掛號方式郵寄錄取名單予就讀之國中學校轉知考生。

三、錄取生報到須知請點我 【錄取生請依規定之方式及時間辦理報到】

四、報到網址:請點我   (高科大首頁→招生資訊網→報名及報到專區)

       報到日期:112年4月11日(二)9:00起至112年4月18日(二)17:00止。

五、經本項招生錄取之考生於報到後,仍應依規定辦理註冊入學手續,本校行事曆、開學須知、選課、註冊繳費、上課、宿舍申請、就學貸款、學雜費減免等相關事項,將於112年7月中旬公告於本校網頁『新生專區』,請自行上網查詢或下載相關資訊,並請詳細閱讀,本校不另行寄發書面資料。

新生專區:請點我

 

六、若有報到相關問題請電洽本校旗津校區綜合業務處第一組  (07)810-0888 轉分機25023。

瀏覽數: